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1月3日上午,由我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副院长迟德钊、刘玉皎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传达了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及韩长赋部长在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召开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要求部署,总结2017年及过去五年工作,研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措施,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常务副院长金萍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工作新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理清2018年工作思路,谋划制定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还传达学习青海大学《关于印发学习贯彻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和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报告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有关领导进行了主题发言。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