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我院举办“传承中华经典 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诵读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我院于5月24日举办“传承中华经典 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诵读大赛,院属9个党支部参加,党委书记 副院长李培光,党委副书记 院长金萍,院纪委副书记孔亚萍出席了活动。

拼图.jpg

本次大赛以集体诵读的形式展现,参赛作品包括《沁园春·雪》《可爱的中国》《中华颂》《红船,从南湖起航》《青春中国》《党旗颂》等与建党百年、致敬中国主题相关内容,各参赛队伍经过精心的准备,通过庄重的仪态、精彩的配乐、丰富的情感,声情并茂的为我们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对中国共产党、新中国经过艰难探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的骄傲与自豪,现场不时迎来阵阵喝彩,通过声音的传递与现场干部职工一起感受中华诗文的美妙与浩荡。大赛共选出优胜奖两名,优秀奖7名,比赛最后由出席院领导为参赛队伍颁发证书。

颁奖拼图.jpg

诵读经典,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延续民族精神血脉,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让每一名干部职工深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发展以来始终保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拳拳爱国心、悠悠中华情,让我们以“艰苦朴实、无私奉献、勇于进取、科学严谨”的农科精神 ,为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年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