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农林科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


6月29日上午,我院在遗传育种楼B座二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研究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萍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1092649.jpg

大会邀请了院林业野生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政府特殊津贴入选者王占林研究员为大家做题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青海实践》的党课。党课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性、思想内涵、重要观点分析3方面阐释了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从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青海实践、林业科学研究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2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

然后进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院长金萍同志发表简短祝词,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院党委书记李培光领誓,新发展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和使命。随后为上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好的党支部书记和民主评议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预备党员代表向党组织表决心,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在各项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态度。

微信图片_20240301093237.jpg

最后李培光书记在讲话中与我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102年的历程,今天我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行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党员同志开展的一次庄严的党性教育。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的谆谆教诲。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统筹协调、大力开展协调创新,以发展需求为导向,加快核心技术攻关,为青海农林事业做出更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240301093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