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我院顺利完成青海省“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入选者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机制,根据青海大学关于开展青海省“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入选者2020年度工作绩效检查的安排部署,3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青海省“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入选者业绩考核会议。会议由考核专家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萍主持。

QQ截图20210319143530.png


金萍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青海省“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入选者2020年度绩效考核的基本情况,对学术委员会考核专家组人员组成、考核内容、考核办法和程序等作了说明,并要求考核专家组成员要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考核评分。考核对象及与之有亲属关系的人员实行了回避制度。



随后,对2017年度入选的1人进行了期满考核,对2018年度、2019年度入选的15人进行了年度考核。考核对象按照工作协议从教学任务、科研任务、人才培养任务、学科建设任务、其他任务等几方面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了汇报。考核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审阅考核对象业绩,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客观公正给出评分。

QQ截图20210319143516.png


最后,考核专家组现场通报了考核结果,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程序,会后及时将结果提交院党委会讨论通过后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