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技期刊

《青海农林科技》简介

  

  《青海农林科技》是青海省农林科学院主管主办,青海省农学会和青海省林学会协办的以农林业科学为主的连续性的综合性刊物,本刊创刊时间是1971年秋,原刊名为《农林科学试验》,1979年更名为《青海农林科技》,1992年经国家科委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刊号CN-1028/S,国际刊号ISSN1004-9967。1995年《青海农林科技》获首届青海省优秀科技期刊二等奖;1998年9月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1999年《青海农林科技》改版增栏,充实内容,彩色印刷并加入中国期刊网。2000年获得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证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产品《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证书。2002年荣获中国农学会、中国期刊协会农业期刊分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优秀农业期刊奖。2003年获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2004年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并再次被评为第四届全国优秀农业期刊,2006年被评为第五届中国农业期刊金犁奖,一直被《中国农业文摘》、《中国林业文摘》各分科收录。根据青海省各地农林业生产和科研情况,《青海农林科技》以大量的文字、图片、表格等方式,宣传和介绍了以青海省为主的农林科研成果和增产技术。成为学术交流的园地,成果转化的桥梁,科技信息传送的渠道和农林业宣传的重要窗口。

1

期刊名称

青海农林科技

2

办刊宗旨

突出青海高原特点,面向青海,辐射全国,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与普及兼顾,主要刊登农林科学研究报告、学术论文、调查研究报告、科研动态、实验简报、良种介绍、新技术推广、科技兴农经验、国内外科技信息等。

3

社长姓名

阿怀念

4

主编姓名

张登山

5

编辑部电话

0971-5310338

6

广告部电话

0971-5315115

7

国内统一刊号

CN63-1028/S

8

国际统一刊号

ISSN1004-9967

9

邮发代号

56-19

10

发行方式

邮政发行

11

开本

大16开

12

刊期

季刊

13

地址

西宁市宁大路253号青海省农林科学院

14

邮编

810016

15

网址

http://210.27.176.172

16

电子信箱

qhnkbjb@163.com

17

主办单位

青海省农林科学院

18

主管单位

青海省农林科学院

19

每本定价

10.00元

20

创办时间

197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