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平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产业平台» 蚕豆平台

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开展2020年工作总结暨技术培训会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为更好的总结 2020年平台各岗位工作任务,集中全省蚕豆生产技术人员开展蚕豆主推技术培训,加强三级平台上下贯通,绩效考评岗位专家、省级转化平台与县级推广平台的工作成效,明确、部署 2021年工作重点,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于2020年12月31日召开蚕豆产业平台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与技术培训会。青海省农业农村厅科技处韩民代表平台主管部门参会。

会场一角 - 副本.jpg

平台首席刘玉皎研究员从宏观“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观“蚕豆平台7个工作方面”两个视角非常详实地将2020年平台三大研发任务开展情况、面临的形式和机遇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功能室岗位专家、省级转化基地与县级推广平台负责人对照2020年工作方案对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PPT汇报。同时,依据《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绩效和考评奖励办法》开展了绩效考核工作,评选出先进单位3个,先进个人6名,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参会人员合影 - 副本.jpg

2020年蚕豆平台以“区域化布局,多元化发展”的总体目标,以蚕豆综合利用为重点,围绕优化产业结构与区域化布局、蚕豆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示范应用、“蚕豆+”轮作模式扩大推广为核心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21年蚕豆平台将继续“不忘初心”,为贯彻“一优两高”和“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及“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总要求中发挥好蚕豆产业平台的引领性和主导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