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平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产业平台» 蚕豆平台

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2018工作总结暨绩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弹指一挥间年终将至,青海省蚕豆产业科技创新平台的功能室岗位专家、省级转化基地、县级推广平台、基层技术人员26人齐聚一堂召开蚕豆产业平台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与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首先,平台首席岗位专家刘玉皎研究员就2018年平台三大研发任务开展情况、面临的形式和机遇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并对基层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随后,功能室岗位专家、省级转化基地与县级推广平台负责人紧紧围绕2018年工作方案对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PPT汇报,大家紧密联系自己的岗位职责和蚕豆产业发展需求,就技术转化研发任务以及各县级推广平台蚕豆产业发展现状、推广目标进行了认真总结。同时,为了全面落实《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管理工作细则》,依据《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绩效和考评奖励办法》开展了蚕豆产业平台2018年绩效考核工作,由首席办推选出的8位岗位专家、省级转化基地和县级推广平台的负责人组成执行专家组按考核评价体系综合评分的方式对4位岗位专家、3个功能室、5个省级转化基地、3个县级推广平台进行了年度绩效考核,评选出先进单位3个,先进个人5名,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平台首席岗位专家刘玉皎研究员提出蚕豆产业在贯彻“一优两高”战略中具有新的发展领域和潜力,希望在2019年,蚕豆产业三级平台人员继续有效衔接,努力使平台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为推动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