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平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产业平台» 蚕豆平台

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与绩效考核会议

2019年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一优两高”战略,开展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建设及“农药化肥零使用”的全面工作之年。为更好地总结2019年蚕豆平台工作任务,加强三级平台上下贯通,绩效考评岗位专家、省级转化平台与县级推广平台的工作成效,青海省蚕豆产业科技创新平台于2019年12月25日召开蚕豆产业平台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参会人员40人。

平台首席岗位专家刘玉皎研究员就2019年平台三大研发任务开展情况、面临的形式和机遇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功能室岗位专家、省级转化基地与县级推广平台负责人对照2019年工作方案对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PPT汇报。同时,依据《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绩效和考评奖励办法》开展了蚕豆产业平台2018-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评选出先进单位3个,先进个人5名,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2019年工作总结绩效考评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