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交流

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局副局长王述民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7月29日,中国作物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农学会遗传资源分会副理事长、国家食用豆产业体系育种技术与方法岗位专家、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局副局长王述民,中国农业科学院环保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国良一行来我院作物所进行交流指导工作。

  

  王述民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种质资源复份库、作物所资源鉴定、育种试验基地、大有山旱作试验站、互助旱区蚕豆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的查看和交流。王述民一行对我院作物所在旱作农业研究、示范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中国农业科学院种质库运行、科技成果转化等的做法和经验,对我院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种质库资源利用、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副院长迟德钊研究员、刘玉皎研究员及蚕豆研究团队相关人员陪同了调研。(作物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