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农林科学院召开2024年全院工作会议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奋力推动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5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全院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培光主持,院领导金萍、钟启文、孔亚萍、王占林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f1862bac39594acfaa48ed70f39709c6.jpg

农林科学院召开2024年全院工作会议


会上,院长金萍代表院党委、行政作全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我院在党建思政、主题教育、党风廉政、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平台条件、成果转化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我院工作与新形势下农林科技发展的新要求存在的一些差距与不足,并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坚持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创新成果,坚持人才引领驱动、激活科技创新动力,坚持打造高效平台、夯实创新发展基础,坚持拓展合作交流、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坚持提升服务质效、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坚持推进院所治理、不断提升管理效能等七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院长钟启文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对院4个先进集体、3个突出贡献奖单位及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院相关主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冬闲轮休期间有关工作纪律和“以案促改”自查自纠整治工作、实验室和试验园区安全管理、研究生管理、院属责任区安全及值班相关工作事宜作了全面的安排。


院党委书记李培光就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我院各项工作放在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中和大学党委的决策中来谋划,时刻瞄准农业科技的最前沿,踏踏实实搞科研,扎扎实实出成果。二要不断提高科研创新力、产业贡献力、基础支撑力,不断出好成果、出大成果。三要树立规矩意识,强化制度建设,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进全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行,全院上下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打造一个业务精、作风硬、院风好的科研单位,为谱写青海农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农科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