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九三学社青海省农林支社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2024年3月20日,九三学社青海省农林支社召开届中调整会议,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永强、青海大学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光出席会议;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艳芳、宣传部负责人张文科、农牧支社联络员孙笑非、农林科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穆军及农林支社23名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林支社副主委李松龄主持。


e1cde2a47ea2435f94ebcd3d6d960958.jpg

九三学社青海省农林支社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会上,赵艳芳作届中调整说明,领学了《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员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宣读了《九三学社青海省农林支社届中调整的批复》,与会社员一致同意选举办法,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邵登魁为九三学社青海省农林支社主任委员,柳海东为副主任委员,张得芳为支社委员。


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光同志代表院党委对农林支社过去几届领导班子及代表性社员做出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接下来的支社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学习,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二是要以会议为契机,真抓实干,再建新功;三是做好政治交接和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杨永强副主委对农林支社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发挥界别特色、提升履职水平,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三要切实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提升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和协调能力,共同推动农林支社传承发展,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