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西宁)”专用章颁发

  2018年11月14日-15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举办的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专题培训班及机构专用章颁发仪式在厦门顺利召开。经国家中心确认的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主管领导、业务办公室主任、评价鉴定室主任及业务技术骨干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孙小凤研究员签领机构专用章

 

  会议期间,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金发忠主任作了重要讲话。金主任从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兴农的工作要求出发,解读了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并向已确认的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颁发了专用章。我院质标所(土肥所)负责人孙小凤研究员代表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西宁)签领了专用章。该鉴定机构将承担常态化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研究、科普宣传、科学解读、答疑释惑、技术培训、生产指导、消费引导、生产消费检测评估体验、展览展示和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等方面的工作。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西宁)的获批,是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对我院质标所近年来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高度认可。我院将充分发挥科普基地和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在科学研究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以农产品品质升级助推我省农业的绿色发展,促进我省名特优新农产品产业的发展。(土肥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