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11月9日上午,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召开了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院植保所所长郭青云、人事处副处长杨文君、油菜所赵志刚研究员作了会议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青海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指出,农林科学院作为大学党委领导下的二级研究院,按照省委和大学党委要求,围绕院中心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促进院党建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李书记强调,新时期做好农林科学院党建工作,要切实担负党建责任、全面落实党建任务、不断巩固党建成果。院属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积极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