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我院郭青云研究员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8年10月30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我院郭青云研究员作为教育、科研、农业领域的妇女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青海代表团合影

 

  作为青海省妇女代表中的一份子,郭青云研究员表示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更加坚定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更加自觉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落实省委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中,时刻保持和发扬新青海精神,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尽一份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植保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