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情满农科老同志 退休续谱夕阳曲

我院组织2018年度在青离退休老同志联谊活动

  八月时夏,天气温煦,花香沁人,树绿舒心。关爱老同志,情暖夕阳红,2018年8月24日,在院党委、行政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我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在青离退休老同志联谊活动。

 

在青离退休同志参观青海省美术馆书画展览

 

  搭牵平台,语忆当年。老同志们齐聚西宁新宁广场,心情喜悦、互致问候,彼此寒暄、表达祝福。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文君代表院党委、行政对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转达了因工作原因不能与前辈们共聚一堂的院领导的歉意,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干科科长王勇同志强调了此次参观活动应注意事项,随后老干部们在农科院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青海省美术馆书画展览,讲解员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地介绍了作者以字寄志,以画抒情,通过书画展示讴歌自己工作生活的大美青海和赞美人生广阔天地的朗朗情怀。老同志们徜徉于一幅幅精品画作、书法、篆刻作品中,洋溢着悠然、愉悦、自信的神采。

 

在青离退休同志合影

 

  活动结束时,大家依依不舍,挥手道别,感慨万千:感谢院党委、行政的关怀,让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自己是农科院的一份子!

 

  此次活动,退休职工参加共90余人,赠发纪念品90余份。仍有60余人因身体等各种原因未能参加活动,院党委责成组织人事处送温暖上门,确保将纪念品送到每一位老同志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院党委、行政的关怀!(院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