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农林科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8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副院长迟德钊、副院长刘玉皎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研究所管理科科长、研究室主任、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首先传达了青海大学2017年秋季开学初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同时,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初的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也做了初步安排。接着金院长传达学习了青海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精神,重点对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三点意见进行了学习和领会。

  

  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为深入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了动员和部署。学习过程中,我院副院长刘玉皎、园艺所副所长钟启文等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艰苦朴素、心无旁骛、专心科研的精神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坚守信念、敢于创新、不计得失,在工作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对几位院领导、研究所所长、研究室主任等不同岗位代表的交流发言及学习体会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深入挖掘黄大年同志事迹的丰富精神内涵,充分认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