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作物所新一届学术小组成立

发布日期:2014-04-01 浏览次数: [返回上页]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为了进一步活跃科研气氛,提升科研水平,320日作物所成立新一届学术小组。

新一届学术小组由17名组员,平均年龄在37岁,其中博士1名,硕士16名。新一届学术小组的成立是我所实施科技兴农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创新探索,希望通过学术小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高学历青年人才农业科研工作的有效展开,促进小组成员之间的科研交流,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我所、我院乃至国家农业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在此次会议上,小组成员一起讨论修订了学术小组章程,并拟定了2014年学术小组计划,计划包括相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软件学习、专家报告、实验技能培训、现场观摩及研究生论坛等方面,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学术小组活动的开展将为小组成员及我所职工提供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从而进一步活跃我所的科研气氛,提升我所的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