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青海省蔬菜产业科技创新平台举办第一期送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7 浏览次数: [返回上页]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1月5日,青海省蔬菜产业科技创新平台赴海东“黄河彩篮”现代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开展第一期蔬菜产业科技送下乡活动。本次活动以技术骨干为主要参加人员,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了技术培训和交流,并开展了产学技术对接。

  

  首席专家李莉研究员携省级平台各功能室主任、县级平台专家和平台技术骨干30余人,参观了海东“黄河彩篮”生产示范基地智能化、现代化的温室温棚。海东“黄河彩篮”现代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是蔬菜产业技术平台的技术服务直通企业。现场参观期间,各位专家对“黄河彩篮”基地人员提出的蔬菜栽培、蔬菜产品的市场流通、施肥技术、育苗技术、温室结构设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技术指导。

  随后,首席专家李莉研究员为大家进行了《全国蔬菜产业发展趋势及存在问题》的讲座,由平台办公室主任钟启文副研究员为大家介绍了《青海省蔬菜产业主推技术、主导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