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农林科学院园艺所与互助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立科技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3-11-28 浏览次数: [返回上页]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20131121,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园艺研究所与互助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农林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萍,园艺所所长李莉研究员及园艺所各研究室主任、互助园区相关人员参加了协议签定仪式。

互助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是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也是我省现代农业科技展示的重要窗口。园艺所近年来与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乐都和互助核心区)已经开展了多项合作,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加大资源共享的力度,经过多次协商,双方签定了科技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在第一周期三年内,双方要在申报项目、技术策划、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建设、联合研发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互助园区为了方面合作,专门设置了专家办公室,并提供试验设施、展示示范基地和实验室等条件;园艺所成立了科技合作专家小组,并安排专人负责双方的科技合作工作。

通过签订合作协议,稳固科研单位与示范园区之间的关系,开拓合作的领域,加快科技成果的研究、开发和示范推广,最终达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高质高效,共同发展的合作目的。